有朋友在問我......妳為什麼要喝綠拿鐵~

是為了健康才喝,還是要減肥瘦身....妳才要喝這個蔬果汁嗎? 


我前幾篇的文章有提過,綠拿鐵對我是有故事的~
第一次遇見*綠拿鐵魔法飲*這本書,是去年(2017年)在網路上看到的。當時的我有大概看了裡面的內容,給我的感覺是說:要實際操作的話,對我來說:有點困難餒⋯⋯所以,遲遲没有去博客來,下訂把書帶回來 (哈哈)~
今年五月份在醫院照顧媽媽的時候,遇到了心臟內科的一位李醫師,我們在閒聊的時候,他和我說媽媽的狀況可以用食療去改變體質,他介紹我去看一本書~

 

2018.06.10.jp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新鮮採買的食材)


突然,我想到了*綠拿鐵排毒飲*這本書,當下立馬請兒子幫我網路下單,把這本書帶回來,才開始了我的綠拿鐵生活~

剛開始的出發點,是為了健康排毒而喝的(不然身體狀況零零落落的),不是因為瘦身減肥才喝綠拿鐵的唷!
 

但是書一到貨,我很認真的先看了一遍,在書裡面被小V爸感動,為了身體一健康而瘦身,由中年大叔變帥哥型男~
 

而且,不傷身體又營養滿分的綠拿鐵,讓他在十日健康瘦下來~
當時的我在想,是不是我也來喝綠拿鐵,我一定也可以像小V爸這樣健康的瘦下來 ⋯⋯就在5/31晚餐,實行了綠拿鐵初體驗,接著漸進式綠拿鐵十日  。


也在這綠拿鐵同好會這個大家庭裡,遇見了彼此互相打氣與分享的鐵友們 。
尤其,鐵友雪梅,她的瘦身照還蠻激勵我的 ⋯⋯雖然,我的目標没有訂的那麼高,瘦到標準就好了,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~ 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8.06.10(3).jpg

 

綠拿鐵食材
新鮮蔬菜:青江菜、小松菜、小白菜、龍鬚菜、西洋芹*3人份(300g)
水果:蘋果*半顆、鳳梨*2小塊、葡萄*6顆、牛蕃茄*1/4顆
無調味綜合堅果*1湯匙(約5-10顆)
奇亞籽*1匙、黑芝麻粉*1匙
溫開水:750cc

 

每天不厭其煩的為自己、及家人的健康,準備新鮮的蔬果汁~
希望家人能夠平安。健康。快樂。

 
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瑄瑄 的頭像
    瑄瑄

    Hsuan & 魔法綠拿鐵秘境

    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