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我遇上綠拿鐵的那一天.....我雖然沒有親身體驗的去實行~

 

不過,我從書籍、與網路上的資訊中,來慢慢了解什麼是「綠拿鐵」

綠拿鐵從我開始知道.....到自己親自示範,也經過一段時間唷!

 

我開始對著媽媽、老爺和兒子分享,喝蔬果飲的好處、以及蔬果汁的營養,對我們的身體健康好處多多~

 

希望他們也來一起與我來體驗綠拿鐵

 

媽媽和老爺.....立馬拒絶我

 

哈哈哈~

為了我、與家人的身體健康,我就自己先跳下海....來當綠拿鐵的實驗者

 

終於......終於.....我家那位頑固的老爺子,也按捺不住好奇心,也加入了我與兒子的綠拿鐵行列

(其實,兒子也是被我逼的

 

2018.06 (2).jpg

今晚的綠拿鐵帶點紅色,把水份增加不少.....怕老爺第一次嚐鮮喝綠拿鐵,怕蔬菜水果的口感....嚇到他

不過,看他還蠻捧場的,一口氣就把500cc的紅拿鐵喝完了

 

 

紅拿鐵食材

 

  • 新鮮蔬菜:青江菜、小黃瓜、菠菜、高麗菜*3人份(約1包半)

 

  • 水果:蘋果、鳳梨、紅肉火龍果、火龍果的果皮

 

  • 無調味綜合堅果*1湯匙(5-10顆)

 

  • 橄欖油*2

 

  • 溫開水*800cc

 

從我進入打鐵生活起,每天認真、又很努力的在實行......我與家人的健康綠拿鐵的飲食~

遇上綠拿鐵,是有故事的唷!(這以後可以慢慢分享~)
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瑄瑄 的頭像
    瑄瑄

    Hsuan & 魔法綠拿鐵秘境

    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